close
10/16 一早帶CANTA出們
這是第一次要帶我回娘家三重
因為我媽不在家 我才有那個狗膽~
 
下午為了要去參加呵呵茶聚會
坳了我弟騎車載我去土城
我的媽呀~原來 從三重到土城有這麼遠喔
途中canta 也有點不安了, 還會整個站立 把頭靠在我弟手上~超危險的吧
到了呵呵茶之後,與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,canta 居然一直不進去直想往外衝
他的反應讓我很意外耶, 因為從大約3個月大開始帶出們散步,跟別的狗狗互動也不錯
我想可能是感覺不對吧....
 
嗚~虧我還千里迢迢的帶你來聚會耶
canta的OS:煩耶...把我載到這麼遠的地方來,而且也沒車子可以舒適的坐著..累死我啦
真的不誇張喔...回到家喝個水,不到5分鐘已變成這樣了
 
有點不好意思 ,在呵呵茶那邊無法一一認識各位
canta反常像個baby 一樣一直賴在我身上
害我無法拍到各位柴柴來留念
哇沙蜜拔分享的狗經很有趣 還有他岳母的Lucky 很英勇也很感人
小賀有點兇耶, 除了size 以外 乍看之下蠻像的,小賀對人很熱情可惜對狗狗有點兇兇
比比 皮蛋拔話很少,所以我都不認識SORRY囉
不過後來發現比比是認養的~感動捏
 
哇沙密一行人離開餐廳去板寵後,幫canta拍照~他這個少爺居然笑了
 
我的OS :下次假如要去的話決不可傻傻的騎車了~好遠 又超危險的 > <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