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2010-12-27
CANTA 的第一個聖誕節之平安夜--自己一人辦PA, 大搞破壞pa
因此,我們家渡過了一個"不平安"的平安夜
12/25  ㄧ早起床, 我的天ㄚ~~現在是怎麼了? 遭小偷嗎?
以下是CANTA 一夜激情後的傑作
留下滿地的衛生紙 (整包全毀,真狠 )
地上黑黑的是什麼呢? 這是除濕用的竹碳包被他咬破之後滿地都是竹碳粉,不用說canta的嘴巴一定都黑黑的
CANTA 心中OS: 夭壽喔~~玩的太High 了啦~~ 完蛋了,又要被罵了
所以他躲的遠遠的,看著另一端的我們在斥訓中
CANTA麻說: 這個死小子 給我過來,你又欠揍了嗎? 又亂咬
CANTA拔也一起加入戰火: 你看看~~ 你這樣做對嗎? 你很乖阿~怎麼可以亂咬東西呢
吼~~ 我說: canta拔 你也太溫柔了吧,你乾脆跪下拜託他不要這樣破壞好了
損失物品: 衛生紙一包/ 竹碳包/ 筆/ 手機/ 沐浴乳試用品也被咬破
損失人力: 約半小時@@ 整理完後 繼續睡回籠覺
這是我辛辛苦苦收集的OPEN醬筆...唉~~~
汰換下來不用的手機,功能正常,現在也毀了
清理完地上之後,我還一直找手機按鍵,怕被他吃下去,
結果~ 他也不知怎麼用的,按鍵跑到上面了啦,已卡住弄不下來 (報銷)
CANTA 平安夜玩的真High, 被我罵完之後 居然給我跑去睡覺,吼~~有沒有羞恥心阿,欠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