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CANTA OS :


   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這天到來,終於可以不用獨自一人在家沒想到麻麻這天沒有陪偶,


     居然放偶自己在家~~


    嗚....好孤單喔~~好寂寞喔~~~~


    備註: CANTA越來越愛演內心戲,而且都剛好在對的時間點表演..



     


    自從養CANTA之後,假日越來越少出去喝下午茶

    從一個月1-2次 變成 好幾個月一次

    為的就是要多陪CANTA

    想一想~他是一個這麼活潑好動又愛交朋友愛熱鬧的小朋友,

    每天星期一至五都放他自己在家,他一定非常的無聊

    所以只要放假幾乎都在家陪他,即使出去也會盡量帶著他

    不知何時開始, 出去沒帶著他,我們居然會有罪惡感耶 @@

    最好出去玩有這麼黏我啦.....哼....他真是越來越愛演戲

     

    同場加映:

    好久假日沒帶CANTA出們自己企鬼混




    對於基隆這塊土地,我已越來越熟悉,也越來越有感情了
    難怪我媽之前會說: 出嫁後都不常回娘家了 (其實1.我懶 2.代表我現在過的還不錯啦)
    謝謝基隆的柴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