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這是在東京銀座博品館發現的好物

  這隻會發出撒驕聲音的柴柴玩偶也只在這家店看到而已喔

  殘念的是只有架上2隻而已, 想要買新的還沒有咧, 只好2選1囉

  原本打算買來要當canta 的玩具, 回台後卻被我私藏了

  canta 發現這隻會發出聲音的玩偶超興奮的, 我很怕沒多久會被分屍

  只好硬生生的從他口中拿中來, 所以至今還可完好如初(頂多有些口水味道吧)

  麻麻對不起你,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~

PS 我只買一隻柴玩偶,這隻觸感很好, 所以我毫不猶豫就帶他回家囉

DSC05245.JPG      

  

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