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還是我第一次養狗狗,第一次想要參加寵物展
以前對於狗 我沒有很不喜歡,  但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
於是結婚後3個月,我就傻傻的養了柴犬(原本我是喜歡紅貴賓)
有時想想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
 
現在要出門的時候 會捨不得的多看他幾眼
就是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~~
大們關上後,聽到他在哀號...真是心疼~~唉..沒辦法賺錢比較重要
 
下班後 回家看到他這麼熱情的迎接我們
即使累了~~也捨不得太早把他關進去籠子
心想:整天都在籠子已好可憐了
所以我們都會陪他玩到 11 點才進房間睡覺
 
出去逛街 有時會想去寵物店逛逛
會想買零食或是玩具給他
讓他有新的零食 有新的玩具
 
前一陣子換毛時期,一直掉毛,
毛稀稀疏疏的,毛色也不漂亮,
擔心他毛髮問題,因此買耐吉司的卵磷脂
希望他長出來的毛可以變漂亮
 
現在他變得挑食了
我們就開始加半罐的西沙 在飼料裡面 攪拌後再給他吃
加上西沙後~~效果驚人
以前只吃飼料都不挑食,
我猜可能我們開始餵零食 變得嘴挑了
 
Anyway~~ 柴柴已經變成我們生命中的一份子了
這種感覺很奇妙~尤其像我從未養過寵物的人
P.S 以前剛養他的時候我還叫他:小畜生~~哈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