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4 吃完下午茶後去逛寵物店
買飼料, 起士條, 還多買玩具,想說CANTA都沒有玩過繩子的玩具
因此買2條繩子給canta 玩,  紅蘿蔔造型的, 還有草莓口味的繩子 (真的都是草莓味道耶)
回到家後,把東西先放到桌上,canta 似乎知道那一大包東西是要給他的
馬上站的起來, 頭伸的長長的 , 頭還一直往袋子口鑽
於是我馬上拆開來給他, 真的很精耶
拆開後,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搶過去
 
 
CANTA的 OS : 哼...這個好東西 還不快給我
我咬...我咬~~ 哈~~小草被我咬掉了
沒一會的功夫...紅蘿蔔上面的"草" 不見了耶

過幾天後再給他草莓口味的繩子一樣是反應熱烈. (因為紅蘿蔔沾到尿了) > <
草莓口味真的很香耶~下次再試看看別的口味
 
CANTA 的OS  : 草莓口味 讓我有好口氣 氣味芬芳喔
 
CANTA 的OS : 我的嘴巴都是滿滿的 草莓味道呢
  
 
P.S  我猜可能最近常讓他咬骨頭繩子之類的...牙齒都掉的很快
        幾乎可以讓我每天晚上撿到一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