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養CANTA之後

我深深覺得: 多一份注意 少一份傷害

從他還小的時候,我不會讓他跟陌生的狗狗接近

當然他會一直很想跟對方玩, 但我完全不熟悉對方的狀況耶

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什麼未知的傳染病,或是跳蚤壁蝨

甚至於他會不會有攻擊性

我也不是這麼不近人情, 首先會先讓他認識住家附近早餐店的店狗

還有我同學的狗狗 還有為了他我開始上柴大認識柴友

 

現在CANTA長大了

對於會兇他的狗狗,他不會忍氣吞聲 他會不甘示弱的反擊 甚至比人家還兇

最近不知為何 我不喜歡聽到人家說: ~ 應該不會怎麼樣啦~讓他們玩看看

玩的起來的話, 早就會玩到六親不認囉 玩翻天囉

玩不起來的話, 一看瞄頭就知道不對勁, 晚一步阻止隨時都有可能會幹架吧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 大驚小怪

但對我來說: 這是我對他的責任之ㄧ保護

我不想發生讓我自己後悔的事情,也不想讓他受到無枉之災

雖說公狗打架是難免的, 但很多時候都是可以盡量避免吧

 

乾巴爹 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