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素愛好和平著,偶喜歡愛交朋友喜歡認識新朋友
可塑遇到不友善的朋友對偶發出低吼聲
偶也是會不甘示弱
偶們好好的互相打招呼咩
泥對倫家這麼兇...所以偶也會"邁爽"喔
偶的頭 偶的屁眼 從頭到尾都給泥聞了
逆還給偶得寸進尺一直對我發出低吼聲
老子不發威 逆把偶當作病貓
於是....CANTA 生氣了啦
老子不爽給泥聞了,給我滾開
偶也是會生氣的啦
偶長大了,偶要保護自己 也要保護偶的家 還有偶的拔拔麻麻
今天早上去新店親情寵物公園,CANTA遇到一個脾氣不怎麼好的公柴
一進來整個氣氛有點緊張了
一開始飼主還沒放繩, CANTA過去打個招呼,我馬上做個跟屁蟲
一過去 果真 那隻公柴 不太友善(低吼聲)
不過那位飼主說:應該不會打架
老媽子還是把CANTA抱回來
CANTA也乖乖的不過去對面找那隻公柴
看似平靜後 ,那隻公柴也被放開牽繩
那隻公柴往我們這方向過來,CANTA又過去打招呼
起先雙方互聞,不過互聞的過程,那隻公柴一直發出低吼聲
CANTA突然好像不對勁了.
CANTA拔 馬上把他整隻抱起來,
被抱起來時....
CANTA還一直很生氣
那隻公柴居然還站起來想趴在CANTA拔的腳上
那種感覺似乎是在說:來ㄚ..笨蛋 膽小鬼來ㄚ
CANTA 被抱起來還一直很生氣想跳下來拼個你死我活
被抱起來的CANTA一直被我罵: 不行 (其實也蠻無辜的)
我們都抱起來那隻公柴還一直挑釁
那位飼主也不快來把他的柴柴帶走或抱走,這讓我有點不爽
算了.或許他的柴柴會咬主人之類的吧
我覺得:即使放繩子也要有自覺他的攻擊性,不要造成雙方的困擾與不必要的傷
CANTA以前--遇到對他不友善的狗狗仍是會撒嬌哼哼叫的
CANTA現在--遇到對他不友善的狗狗會汪汪叫不會給人家兇好玩
一歲了....個性有轉變了,他長大了
不過,拔拔麻麻還是會永遠保護你
 
CANTA 今天右前腳怪怪可能扭傷了,或許太激動造成的吧
走路都不太敢碰到地上,希望明天沒事
要不然又要去看醫生了 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