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NTA又來個劉姥姥逛大街囉
因為這是第一次帶他騎腳踏車,同時也是第一次帶他來八里
過年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
不過八里比其他風景區算是好多了,至少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塞車
租腳踏車的地方可以免費停車喔 (過年除外)
但是過年期間只有送優惠50元折價卷停車,等於停車費要50元,不限時間所以還OK啦
我們的路線:八里老街一路騎到13行博物館  耗時約快2個小時
還車後去八里老街人擠人愧燒吃吃小吃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嘻..這是我們第一次坐上這種腳踏車
我可是託CANTA的福氣囉,讓我在後面休息納涼欣賞風景
CANTA麻的小弟超愛柴犬...有機會當然也要一起出遊囉
CANTA現在超愛跟我回娘家,一看到我弟超興奮的呢,因為我弟常常帶他出去玩
過年的天氣超好的~久違的陽光~來個日光浴吧
路上CANTA認識的新朋友 (兩個是姐妹耶)
PS.CANTA麻的相機又沒電,所以照片又是少的可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