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
CANTA 
2010.2.13--生日
2010-4-18--認識我的拔麻
這些日子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, 我是個幸福快樂的小孩
即使我很調皮搗蛋,他們還是會包容我的缺點
即使我很挑食,他們都會想盡辦法弄好吃的給我吃,甚至一口一口餵我
2011-2-13 CANTA滿一歲了
拔拔麻麻為了我辦屬於我的一歲生日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CANTA 的蛋糕& 壽星帽子
大家正在替壽星偶唱生日快樂歌喔...PS 壽星笑的很開心耶
謝謝大家幫CANTA一起慶生
壽星吹蠟燭 切蛋糕囉
謝謝大家送CANTA 的禮物  
CANTA 又多了新玩具--奶油獅 (沒幾分鐘就把他衣服脫了)
CANTA 的新玩具--又愛又怕的小豬...他超愛的捏
小葵真會包裝耶~~好可愛喔
備註1.
還有玩具沒拆給他玩,因為他破壞力不容小覷 而且他會喜新厭舊
所以呢...先只給他2個新玩
零食呢....他先吃了小寶的紅蘿蔔雞肉,其他留著慢慢吃,這樣以後每天才有過生日的FU
 
備註2.
以下這些小禮物是送給大家的啦~一點點小心意,不成敬意
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