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4 早上天氣陰陰的地上也濕濕的
因為中午要去試聽響片課程
所以10點多先把canta 送去寵物店洗澡
這中間有點猶豫是否晚一點要去跟毛豆娘吃飯
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有點尷尬
後來毛豆娘找到基隆的餐廳
加上我們也沒去過,最後Canta家 與毛豆家的聚會成行囉
地點: 基隆外木山--餐廳 : 我的私人島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毛豆是個2歲的小美女,個性很乖很穩定
Canta 是個剛滿9個月的小弟弟一直想找姐姐玩,可是毛豆個性慢熱,不想跟他玩
所以他只好傻笑著看著毛豆姐姐
毛豆跟麻麻很有母女臉呢
都一樣是大眼美女喔
CANTA 型男現身~~ 帥吧~~
同事問我: 怎麼敢把圍巾給他用
我說:有關係嗎? 反正他已洗過澡,很乾淨~很香呢
其實~就算他沒洗澡 , 我也會給他用的
毛豆拔~左擁右抱
終有一天 他們的願望很快可達成的~~雙柴= ㄧ家四口
canta 等我們聊天 等到睡著了~~呵
毛豆真是一個很乖很文靜的小女生

blog 日誌

11/14 基隆外木山-我的私人島嶼

熱度 16已有 53 次閱讀 2010-11-15 17:56

11/14 早上天氣陰陰的地上也濕濕的
因為中午要去試聽響片課程
所以10點多先把canta 送去寵物店洗澡
這中間有點猶豫是否晚一點要去跟毛豆娘吃飯
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有點尷尬
後來毛豆娘找到基隆的餐廳
加上我們也沒去過,最後Canta家 與毛豆家的聚會成行囉
地點: 基隆外木山--餐廳 : 我的私人島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毛豆是個2歲的小美女,個性很乖很穩定
Canta 是個剛滿9個月的小弟弟一直想找姐姐玩,可是毛豆個性慢熱,不想跟他玩
所以他只好傻笑著看著毛豆姐姐
 
毛豆跟麻麻很有母女臉呢
都一樣是大眼美女喔
 
CANTA 型男現身~~ 帥吧~~
同事問我: 怎麼敢把圍巾給他用
我說:有關係嗎? 反正他已洗過澡,很乾淨~很香呢
其實~就算他沒洗澡 , 我也會給他用的
 
毛豆拔~左擁右抱
終有一天 他們的願望很快可達成的~~雙柴= ㄧ家四口
 
canta 等我們聊天 等到睡著了~~呵
 
毛豆真是一個很乖很文靜的小女生
 
Canta 也只有愛睏的時候 最好拍了
再來一張合照吧~~
P.S 這些照片都是毛豆拔提供的~~單眼...讚
 
我們只顧著吃飯聊天 還有照顧兩個小傢伙
都忘了拍餐廳環境與 餐點
餐廳環境還不錯 我們坐到有靠海景的位置
餐點的話還可以囉~~
旁邊還有步道可以讓我們在飯後散步
我們真的運氣很好, 散步後上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囉
 
很高興因為柴柴認識一些新朋友   大家人都很好
因為柴柴吸引至同道合的我們 ,拉近彼此的距離與情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