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
沒養狗之前 我不是個愛狗人士,所以這種展覽跟我絕對沒有關係
但是今年養了CANTA 之後,我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改變與變化
改變就是 : 我自己已慢慢克服不愛狗的心理障礙,以前頂多摸摸別人的狗說:好可愛喔,馬上就去洗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的我居然敢讓CANTA舔我的臉與嘴巴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撿大便沾到手就算了,可是一直無法接受讓他舔我的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連老公跟他喇舌,我還會跟他說: 你等下沒洗乾淨不準上床睡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說真的,這真的是我最大的突破,因為剛養CANTA的時候他想舔我,我會馬上撇過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最近一個月,我可接受讓他舔我了...我想: 我是真的完全可坦然接受他的全部了
變化就是: 因為CANTA 我認識了一些柴友...我認識的大家人都很好,很高興認識大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各位, 讓我的生活因為CANTA 與以前有所不同,更加有趣 ^ 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柴犬大學得到寵物家族 : 最讚家族 第一名,大家一起上台合照~~感動捏
上台的每個人臉都笑嘻嘻的
人太多了~~真的很難ㄧ次入境
CANTA這死小孩 到下午ㄧ直擺臭臉 (右邊是貢丸拔,左邊是Mini麻,最左邊是大貴)
OTAKU 拔幫CANTA報名"快食王" 比賽..好諷刺
CANTA 他們兩個真是來亂的耶~~ CANTAㄧ顆都沒吃
CANTA拔 下台後跟我說: 旁邊的人都在吃~害他好尷尬...笑死偶了啦
會場中遇到的: 他們ㄧ直找我們拍照~~好吧~~只好來拍一張囉
這是CANTA拔一直想買的肩帶~~
他想當袋鼠爸爸嗎~~真是瘋了
這只能限重10公斤耶...好險~被我ㄧ直勸阻下來了
看CANTAㄧ臉不爽樣子, CANTA拔一臉爽樣~~真好笑
CANTA ㄧ定OS : 夠了喔~~我不想要用這個丟臉的東西啦
世貿展買的東西~P牌的 胸背帶+牽繩 , 還有領巾
回家拍照後發現: 這個色系差不多耶~剛好可以夏天用
雖然我家胸背很多現在共6種款式,但便宜~~買了啦
我的最愛: 免費的手工鑰匙圈...這是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穫 勝過於試吃品
回家再加工一下~~~YA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