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文章摘至於柴大日記2010.11.26)
東北季風一報到,天氣越來越冷,冬天的腳步也接近了
可是我ㄧ直還沒找到喜歡的床,
上網逛沒看到實體也摸不到觸感,因此放棄在網路上買
只好有看到寵物店就加減逛看看,去世貿展也都沒看到喜歡的
前天下班就讓我尋覓到一個大床
我覺得要買就要最大的,摸起來要舒服,觸感要柔軟,墊子ㄧ定要厚
 
在我的龜毛之下....於是 CANTA 的第一張床誕生囉~~  (側面圖是這床的牌子)
正面圖有可愛的插圖
還有附送ㄧ個防塵套
可愛的吊牌有:清洗說明 以及規格(底下的規格是內俓,我量含外圍有90公分長)
CANTA 等我拍好照片後,馬上咬著新球球試躺
CANTA 幫我把內墊拿起來給各位看,這樣有發現周圍蠻高的吧, 底層夏天可使用,
這是俯視圖...即使連寬度也夠大
最後..看CANTA的表情就知道囉
PS 為何我會在床上放毯子呢,因為這是他平常在地上睡覺鋪的,
     一來怕他不適應新床,所以放上他常用的毯子
     二來方便清洗,我只需更換毯子即可
 
CANTA 以後有暖呼呼的大床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