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嘻~屈成氏真是什麼都有呀
前天去屈成氏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ㄧ個不錯的玩具布偶
先摸一下觸感~不錯很好摸 很柔軟
還有一個好處:眼睛不是顆粒狀的,大家都知道顆粒狀的眼睛一下子就沒了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不知道有拿那種顆粒狀眼睛的布偶給他咬,沒多久眼睛就被挖出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危險的啦~當時他已放到嘴中,好險有看到馬上伸手有挖出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我就知道買布偶要注意耐咬還有眼睛的設計
 
為了排遣CANTA少爺在家無聊而不要亂咬我們的東西
所以前天幫他找了一個新朋友--青蛙王子... 可愛吧
CANTA說:這又是什麼怪東西?軟軟的~恩..觸感還不錯喔,還可以當枕頭吧
青蛙王子說:CANTA少爺~以後請多多指教
CANTA 說:你長的還蠻可愛的啦~可是你好像有點無趣耶
青蛙王子說:別這樣咩~我會永遠陪著你阿,你要我做什麼都無怨無悔
CANTA說: 真的嗎~好吧~ 那就讓你當我的好朋友之ㄧ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誰叫上一隻紅貴賓這麼遜,ㄧ下子就被我給game over了      
這是CANTA的新朋友之-青蛙王子
尺寸還跟他差沒多少呢~可見還蠻大的吧
沒想到去逛個屈成氏都可以買寵物玩具~哈
喜歡朋友們~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(顏色有黃/綠/黑 )
 
咦。。。怎麼有青蛙腿出現了~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